李泽言的大布丁

【男神x你】三日恋人(上)

梗:三次元的你穿越到了他的世界,时限72小时,留下来的唯一方法是让他爱上你,否则时间到的时候你就会消失,而他恰好在遇到你的那一刻对你一见钟情……
男神x你
嫖喻文州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
女主设定很美很美很美
————————————————————————


你在蓝雨俱乐部的门口看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看到他们的一个瞬间,你眼睛不由自主的红了,还好这里路灯很昏暗,而他们也只把你的表现当成了不安。“不用担心,我们不是坏人,我们是这家俱乐部的成员。我是喻文州,他是黄少天。”
喻文州温柔的安抚。
你抬起头看看俱乐部,看看他们,点头。“嗯……我……认识你们的……”
“真的吗?妹子你也玩荣耀吗?你喜欢我们的话我们给你签名啊,今天碰到你这么巧看在你好看的份上本剑圣和队长就帮你签吧,不过不可以告诉别人哦。”黄少天自然的活络着气氛。
你不敢看他们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绪,只是点头。“可……可以吗……那真是太好了……”
“真是容易紧张的女孩子。”喻文州笑道。“嗯,少天都答应了,当然可以了。我帮你拿箱子吧。”
他刚刚说完,就接过了你的箱子。手指触碰的瞬间你就红了脸。“其实我自己可以的……”
“没关系,有男孩子在当然要照顾女士。”他还是拿过了你的箱子,看着你单薄的裙子,皱眉。“你的手很冰,是因为穿太少了吗?会冷吗?”
“不会不会。”你摇摇头,还是很容易紧张。
他把箱子交到黄少天手上,把外套脱下来递给你。“晚上天冷,女孩子手凉不好哦。”
“不用不用如果你感冒了就……”你慌慌张张的抬起头拒绝,对上他的眸,不好意思的低头。“就不好啦,会影响比赛的……”
“妹子你快穿上吧,队长经常锻炼而且我们男人没那么容易感冒的。”黄少天笑笑露出小虎牙。“这可是很多人都想穿的蓝雨队长的外套哦本剑圣都没有机会穿呢。”
“谢谢……”你借过外套穿在身上,整个人都暖了起来,想起72小时的时间……既然如此……就让你自私一次吧,你勇敢的抬起头,粲然一笑。“那……为了报答你们,我请你们吃东西吧。”
对面两个男人突然愣住。
哎??你有些不解。
喻文州看看你的表情,笑着解释。“虽然现在很晚了不应该带女孩子出去,不过收到好看的人的邀请,突然就不想拒绝了。不如我们先去放下你的行李吧。”
“好。”你羞红了脸。
旁边的黄少天友好的拍拍肩膀。“妹子妹子你这么好看的女孩子笑起来真好看,要多笑笑啊。”
“嗯。”你点点头。
跟着他们向酒店的方向走去……只有72小时……太短了……太短了……
酒店终于到了,喻文州主动上前帮你询问房间,结果……全部满了……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你看看他,也不在意。“没关系我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这附近只有一家酒店。”蓝雨队长皱了眉,想了想,然后看向你。“如果不介意的话,今晚可以先请你住在俱乐部……我和少天挤挤就好,我的房间留给你……现在已经很晚了,去找其他酒店也不方便。”
“啊……这样不好吧太麻烦你们了。”你晃晃小脑袋。他微笑着,拉起你的箱子向外走去。“没关系哦,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邀请你去蓝雨看看了。”
于是……你就这样被蓝雨正副队带回了俱乐部,带着路上买的夜宵。
蓝雨队员们看着自家终于回来却带着一个女孩子的正副队,惊呆了。
“队长你们出去一趟捡到天使了吗,怪不得舍不得回来。”这是沉迷美色的郑轩。“蓝雨要有妹子了?”
你有些不好意思。喻文州拍拍他脑袋,却没什么斥责的意思。“这是我的朋友,附近的酒店没有房间了,今晚住在我房间,我和少天挤挤。”
“这样啊。”蓝雨众人看着你们,一脸的若有所思。然后马上让出了休息室的沙发。“请坐请坐请坐。”
徐景熙看看之前堆着桌游的桌子,马上指挥清理战场。“先收收东西。”
“好好好。”因为有你在他们动作特别快。
很快你们就一起坐在了桌边,你的左手边是喻文州,右手边是黄少天,其他人也对上了号,于是有些害羞的问他们能不能签名。
哪怕……不能带回去……
其他人乐意至极,你打开包,正好随身的手账本在,于是拿出纸笔翻开递给了他们,没有注意到你在打开本子的时候露出了某一页的手绘图,也没有注意到喻文州无意间看到时惊讶又有些惊喜的神色。
等到和他们一起有说有笑的吃完了夜宵,你放松了很多。72小时……其实你根本不知道怎么让喻文州爱上你,也觉得他适合更好的人,所以你只想享受这段时间。
夜宵结束,喻文州带你回了他的房间,一边整理一边跟你说话。“我倒好水给你,柜子里还有果汁,如果睡不着的话可以打开电脑,不过不要玩太晚。这是空调的遥控器,温度不要开太低,会着凉。”
“嗯……谢谢喻队。”你乖乖的点头,等到他都说完之后,打开自己手里的本子,撕下一页纸给他。“这个……是礼物……我只可以在这里呆三天,明天醒来也该走了也不好再打扰你……所以……给你……”
他接过你递过去的纸,那正是他没有看清楚只是晃了一下的那副画。“谢谢……如果需要帮忙的话告诉我……我把联系方式留在这里……”
“好。”你看着他写下自己的QQ号然后离开,拿起手机,先看到了两条讯息。
【恭喜你,解锁一见钟情以及联系方式,留意身边的细节可以触发更多接触机会】
【一切联系方式都可以正常使用,但请注意,一切这个空间的物品均不能被带回】
一见钟情吗……哪是什么一见钟情……而是……你本来就喜欢他啊……你仔细的看着这个房间,很想把关于他的一切都记在脑海中,因为你只有这一次机会可以接触到你的……次元恋人啊……
你苦笑了一下,想着睡衣打开了行李箱……
Emmm……虽然你没有设定款式,不过好歹是正常的,你拿着睡衣走进浴室
还有什么可不满的呢……住在他的房间……
洗完澡走出浴室,刚准备写些东西就听到了敲门声,打开门,是喻文州。
你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睡衣因为水汽贴在了身上,而看到你的蓝雨队长耳朵红了。“打扰你了吗,我想起有一份战队资料在这里,要和少天商议,就回来拿了。”
“没有。”你侧过身靠在墙上让他进门,他却先走进了浴室,从柜子里拿出了吹风机。“如果不吹干头发明天会头疼,是我忘了拿给你。”
“没有没有,谢谢。”你感叹他的贴心,接过吹风机,道谢,然后乖巧的站在一边看他找东西。
等他找到了那挞资料,回头看你一直在看他,忍不住嘴角的笑容。“不去吹头发吗?”
“啊,去。”你意识到自己刚才傻站在那儿看他一时有点尴尬,乖乖的拿着吹风机插好电慢慢的吹头发……他要走了啊……
鬼使神差般,喻文州没有走,只是倚着书桌翻动手上的资料。
等到你放下吹风机,他也放下了那挞资料,从自己的衣柜里拿出两件衣服就走向了门口。“我先走了,好好休息,晚安。”
“晚安。”你轻轻的回答。
等到喻文州离开带上了门,你才躺上床,感觉这里的一切都是他的味道……喻文州的味道……
不知不觉的你就睡着了……
睡醒,早上6点
当前还剩63小时
你看了看时间,庆幸自己没有睡到中午,现在时间对你来说,好像比什么都珍贵……今天……也该离开蓝雨了……
你拿起旁边的箱子开始想象自己需要的衣服,打开时一条小黑裙和配套的黑色高跟鞋。你换好衣服,化好精致的妆,打开门,决定搜索蓝雨食堂的位置给他们做顿早餐,结果一开头就看到了穿着运动服的喻文州,好像是刚刚晨跑回来。“早安,你起的很早……今天很好看。”
“谢谢。”你有些脸红,想起了自己起床的目的,才抬头和他对视。“喻队可以带我去食堂吗,想做早餐给大家,想谢谢你。”
“好,不过要麻烦你等我换件衣服了。”他笑着指指身上的运动服。你乖乖的点头让开房门,他打开门,笑了。“进来等吧,我去浴室换。”
“啊……好……”你跟着他进了门。他找了衣服进了浴室,你突然想起了自己的手机,低头去看,果然有新的消息提示。
【距离喻文州离开浴室还有两分钟,触发随机任务,完成可收获意外惊喜】
随机任务……是什么……你正茫然,听到脚步声抬起头,喻文州半裸着穿着牛仔裤,手里拿着那件被他带进去的衬衫从浴室里出来。你愣了一下马上低头,耳边传来他温柔的声音。“抱歉……衬衫的纽扣掉了,我来换一件。”
“有针线的话,我帮你缝吧。”你小声的说。
“好啊。”他答应的愉快,然后找出了一个小的针线盒,和衬衫一起递给你。“那就拜托你了。”
“没关系。”你接过针线盒和衬衫,开始庆幸自己有这个技能点,你熟练的穿针引线,而他打开衣柜拿出新的衬衫穿在了身上,之后简单整理了东西,然后坐在你旁边的沙发上。你缝好那颗扣子之后认真的加固了其他,毕竟……如果你走了,就没有人会去替他做这些事了吧……不……也可能会有,这么一个温柔的人怎么会……
“啊……”于是你在收尾的时候走了神扎到了自己的手。
“伤到了吗。”他有些紧张,拉过你的手看了看。
“没……没关系……”你低头看看,只是出了一点点血,还好没弄到衬衫上。
“有创可贴。”他站起来去找医药箱,你看看他,继续手上的动作,收好了针线之后他已经拿着创可贴回来,直接拉过你的手贴在了上面。他的手骨节分明……真的很好看……
贴好了创可贴,你收回手,把衬衫给他。“补好了。”
“谢谢。”他接过衬衫挂到了衣柜里。“还好有你,比我补的平整多了。不过手受伤了就不用给大家做早餐了,和我们一起感受下蓝雨的食堂吧。”
“那……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啊……”你无意识的小声呢喃。
“嗯?”
“啊,我是说好。”你抬起头,以为只是因为你之前没有回答他才会发出疑问。喻文州却突然停住了,然后微笑。“不过……我很想吃你做的早餐呢……不如明天?”
“好,明天我会送来蓝雨的。”你笑着答应。
已经足够幸运了吧。
于是最终的结果就是他带着你去了食堂,面对众人的……诡异目光,淡定的和你一起寻找黄少天他们,然后坐下,绅士的帮你选了早餐。“不知道我选的你会不会喜欢。”
“你选的我都很喜欢。”只是下意识的作答,说出来之后却感觉有些暧昧,然后又不争气的脸红了。
“姐姐和队长感情真好。”这是不明真相的卢瀚文。
“我也觉得。”明明是和喻文州一起认识你的黄少天嘟嘟囔囔。
你尴尬的不知道怎么解释,喻文州却神色未变,早餐之后,你就提出了告别。他们也没有再多挽留,毕竟……这里是俱乐部。
于是喻文州带你回他的房间收拾东西,其实也没什么好收拾的,行李箱,包包,钱包,拿走了这些这里就会像你没来过一样。
拿好东西,你跟他一起出了门,他送你去俱乐部门口。“记得明天送早餐过来哦。明天来之前发信息告诉我。”
“好。”你下意识去摸手机,却发现手机不在。“哎?我好像把手机落在你房间了……”
“等我,我去拿。”喻文州转身走回房间。
等看不到他的背影了你才想起……坏了,如果他看到了信息呢……
你着急又慌张,正在纠结要不要回去找他,他就已经拿好手机回来了。“给你。”
“谢谢……”你接过手机,看他的神色,应该是没有看到的吧……
事实上,喻文州找到手机之后一不小心按到了电源键,上面清晰的弹出了一条消息。
【11个小时过去了,如果你还不争取,就来不及了。记住,你只有72小时。】
11个小时吗……他看了看自己的表,自然意识到那是你们相遇的时间。争取……什么呢?又为什么是72小时……
只是见到你之后他依然带着惯常的微笑,你什么都没看出来。等到你拦下一辆出租车,他忍不住开口。“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你愣了一下,转头看看他……想说,想说我你多爱他才愿意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想说你有多庆幸这个生日礼物,想说你多想让他爱上你然后留下来,都想说,都不能说。最终,在司机按喇叭的催促声中,你抬头直视他的目光,开口。“我喜欢你……”
他没有回答,只是看起来很惊讶,你倒是没了以前的紧张,伸手把头发挽到脑后,自顾自的低声说道。“只有72小时……果然应该自私一点啊……”
“滴滴……”司机又按了车喇叭。
你抱歉的笑笑,正准备上车,喻文州伸手关了车门,示意司机先走。“告白之后,就走了吗?这样说不对的哦……不如跟我说说为什么只有72小时?”
“……”
咖啡馆内,这个迷妹不少走出来一直都是焦点的蓝雨队长跟你一起坐在最角落的位置,也不说话,只是沉默着用他惯常的微笑注视着你。“昨天,你真的是因为不知道路吗……”
“嗯。”你白了脸,却丝毫不犹疑的点头。他……怀疑你是有目的的吗……
“可是你见到我和少天的时候表现得很惊慌呢……我以为你是因为不认识我们……可后来,你送了我那张画……”喻文州很温柔,声音却那么咄咄逼人。“早上我看到了你的手机……”
你感觉,自己全部的防线,都溃败了。
你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看着他。
他皱了皱眉,最终像是失望一般的站了起来。
“等等。”你抓住了他的手,很怕他离开,很怕他觉得你别有用心。“我……是为了接近你而来……可是没有其他的用心……只要你想知道……我都会说……”
喻文州没有再挪动脚步,过了一会儿,他拿开你的手,在你面前坐了下来。
你拿出手机,点亮屏幕,倒计时和消息依然在。“我根本……不存在于这个世界……很好笑吧……说出这样的话……可是……是真的……我只有72小时……”
你笑了,看起来那么苦涩。见他神色未变,又从包里拿出了自己的钱包,里面的身份证上的照片和你现在别无二致,时间却是20年前。
这次,他拿起身份证,皱起了眉。
你不敢看他的表情,又从包里拿出了你的手账本,翻开到最近的一页,时间,依旧是……20年前……你自顾自的翻动着,每一页都有他的名字……
“我要怎么相信,这些东西不是假的?你说了,你是为了接近我。”他问。
你翻动本子的手停住了……
是啊,身份证,手帐,这些都是可以伪造可以提前做好的……这样一个虚幻的故事,你本不相信,又怎么会要求他去相信呢……
最终,你的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在桌子上,无可奈何。“是吧……我怎么能要求你相信呢……”
“你……”他拿了纸巾递过来。
你随便的抹了眼泪,点亮了手机屏幕。
【身份暴露了?现在你可以选择直接回来或者留下,继续度过剩余的时间,你只有一次机会】
“……”在你点击屏幕之前,喻文州拿过了手机。
这是一款普通的手机,绝对不会有自动根据你们的话弹出对应提示的功能,而这个款式……
他拿出自己的手机拍照检索。
出厂时间,20年前……已全部停产……
可你这台却还是崭新的……
“看来……是真的啊……”他放下手机,声音恢复了那样的轻柔,拿起旁边的纸巾温柔的帮你擦掉眼泪。“对不起……是我误会了。不过你能告诉我,20年前的你是怎么认识我的吗。”
“没……没关系……”你向后躲了一下,避开了他的手。而后再次打开了你的手机,关掉了所有的信息提示,从文件里找出那本全职高手,打开,却是空白……
“怎么会……”你讶异的向后翻了好几页,都是空白。
一条消息再次弹出。
【警告:任何会影响这个世界本身发展的东西都不会出现】
“这是……小说?和我有关?”喻文州本身就是个聪明人,马上就猜到了。
你点点头,沉默……
现在应该怎么办呢……你又能做什么……
喻文州也沉默了……最后打断这种沉默的是他的电话,他接起来说了几句,你只听到他说有急事要请假……
等他挂了电话,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你住在酒店会有不方便吧,身份证的有效期已经过了,先去我家,离俱乐部不远。”
“不用了……我会自己想办法的。”你又一次躲开他的手,然后拒绝。“不用……再打扰你了……我只是不想让你讨厌我……”
“我还没有回答你。”他坐在了你旁边,你又想躲,可这是个角落,身后只有墙了。“小心别撞到……其实我是想告诉你……从看到你开始,哪怕这一切都是个陷阱,我也愿意跳下去。一见钟情难道没有提示吗?现在先跟我回去然后告诉我什么事,不用怕,我不会讨厌你,好吗。”
一见钟情……原来说的不是你……是……
你茫然又震惊的抬起头,在他的脸上看到了真诚。“喻队……”
“嗯?女朋友不应该这么叫哦。”他揉乱了你额前的刘海,带着朗月清风般的笑容。“现在已经过去12个小时了,不想自私一点吗?”
12小时……
“我想……”你低下头,不敢看他。“可是……”
“不愿意去吗?那跟我回俱乐部吧。”喻文州很坚持。
“……如果我走了,还会记得我吗。”你苦笑着问,看的却是放在桌上的手机。
喻文州的目光同样看了过去。
【不会】
“那就,不用有任何后顾之忧了呢……”你把手机丢进包里。“那我们走吧。”
“……”他愣了一下,最终无奈的笑着牵起你的手。“箱子我来拿,走吧。”
于是,你跟着喻文州回了他的家。
白色和蓝色的装修很好看……
喻文州把箱子放在门口,牵着你的手。“家里东西都有,中午给我做顿午餐吧。”
“好……”你乖乖的答应。“你想吃什么?”
“你做的就好。”他带着温柔的笑容牵着你走进房子。“这里很久没有收拾了要拜托你和我一起打扫一下了,我很少回来。这边是主卧,你住这里就好。我去客房,主卧有浴室比较方便,书房有电脑,一会儿带你去买些东西。”
“不用了……不用那么麻烦。”你有些低落。
他转头看着你,有些苦恼的样子。“不要去想剩余多少时间,就跟我一起度过就好,好吗?想做什么就去做,这些时间是属于我们的。”
“想做什么就去做吗……”你看看他,低声的重复,而后踮起脚尖抱住他,轻轻的在他的唇上印上一个吻。“我……喜欢你。”
被吻了的他有些诧异,你就已经放开他捂脸了。还真是,太可爱了。他伸手把你的手拿下来,轻柔的吻上你的唇,并不同于你的浅尝辄止,他回给你的是一个深吻。一吻结束,他抱紧你,揉揉你的头发,笑道。“第二次被你抢先告白了,我也喜欢你,一见钟情的喜欢。”
如果可以选择,你愿意在他的这个笑里沉溺……
不知道你们抱了多久之后,终于,两个人相视一笑开始打扫房间。
真好……以后每次打扫房间的时候,你也会想起他吧……
打扰结束,你们一起坐在沙发上喝水看电视,他吻吻你的发旋,美好的不像话。“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会来了吗?”
“生日愿望……”一提到这个,你就开始变得敏感异常。“19岁的……生日愿望……可以见你一面……时间是72小时……”
“之后呢?有没有留下来的可能性?”他问。
“没有。”你低下头,答得毫不犹豫。
你不相信喻文州会在3天爱上你,正如你也不相信现在他为你做这一切是喜欢而不是同情,但你还是顺从了自己的心意,就当是你真的自私……
“太短了……”他的语气似乎有些失落。
你抬起头,亲亲他的脸。“所以……我会很自私的……”
“亲我也算自私吗,那我希望你更自私一点。”他主动索吻。你红着脸,又亲了他一口。“我去做饭。”
“应该先去买菜哦,家里没有食材了。”他拉着你的手,亲亲手背。“可以请我的小仙女在家等我吗?我去买东西,马上回来。”
“我能陪你一起去吗……”你小心翼翼的问。
他像是欣喜的样子点头。“那一起去吧。”
于是,你们就这么甜甜蜜蜜的出了门,去了离家最近的超市。为了不被粉丝发现,喻文州带上了口罩,一直和你十指相扣,在超市的食材区寻找想吃的东西。
“文州我做白斩鸡给你吧?还有糖醋里脊,主食吃米饭吧。”你认真的规划着。
他全部同意,陪着你挑选食材。
实在……太帅了。
于是你拉拉他的手,等他转身,快速的摘掉他的口罩亲一口,再给他戴好。“我这么乖,要帅气的男神奖励一个亲亲。”
“你这么好看,就再奖励一个吧。”他自己摘了口罩,又亲了你一口。“还有什么想买的吗?零食?”
“嗯。”你点点头,看看他,挽住他的胳膊。“想买一个喻文州回家。”
“已经有一个了,如果有另一个我跟我抢你,我会吃醋。”喻文州回答的一本正经,真是苏的不得了,又是逗得你脸红。
最终,你们买了满满两大袋东西回了家。
还有59小时。
你看看手机上的倒计时,关掉屏幕处理食材。喻文州拿着刚买的围裙,直接环过你的腰帮你系好。然后把下巴放在你肩膀上蹭蹭。“下午我要去俱乐部。”
“嗯,我等你回来。”你乖巧的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如果你不想让我去,我就陪你。”他低声道。
三天太短了,短到他不愿意放弃任何一点相处的时间,正巧,你也是。
可……因为蓝雨,你不能,你放下手里的食材,转头亲亲他的脸。“我会乖乖等你回来的,你还要工作呐。等到训练快结束的时候我去找你吧。”
“好,带你去约会。”喻文州同意了。然后放开你开始帮你做菜,两个人一起准备午餐真的是一件很温馨的事情了。做好午餐摆好碗筷之后,你们一起坐在餐桌旁开始享用。本就很短的相处时间不允许你们像其他人一样羞涩别扭,所以这顿午餐从一开始就是你们互相喂给对方,午餐后一起整理餐具,一起洗干净碗盘。
等到洗完了碗之后,你擦干手,突然很想戳戳喻文州的脸,于是就这么做了。“文州大大快去午睡吧,你下午要上班哦。”
“陪我。”他搂住你的腰,突然撒娇。
“哎????”你完全败了,只好红着脸同意。“好吧……”
于是,要同床共枕了?
走进卧室之前你刚刚拿起手机,就被喻文州收走了。“这个我帮你保管,不准再看……在你……离开之前……”
“好。”你点点头。任凭他收走了手机,然后拉着你走向卧室。在到达卧室门口的时候突然打横抱起你,把吓了一跳小脸通红的你放上床,躺在你旁边,再把你抱进怀里,亲亲额头。“午安。”
“午安。”你亲亲他的唇,闭上眼睛。
57小时
喻文州一直没有睡着,等你睡着之后就一直看着你的脸,72个小时的恋人,太短了……实在太短了……你不知道看到你的那一秒他就想和你度过一生,你也不知道在他知道你会消失甚至他不会留下任何记忆时的崩溃,更不会知道他得知你为他而来的感动。真的……没有办法吗……
他轻轻的离开了房间,离开了家,前往俱乐部。
一个下午的时间他的状态都很差,蓝雨队员们都不明白自家队长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走神那么多次,为什么会突然红了眼眶……而他在网上一遍一遍的检索……明知不会有结果的去检索如何留下你……答案是无解……
距离离开53小时 下午五点 蓝雨
你换好了好看的白色长裙来到了俱乐部门口,保安大叔认出了早上和队长一起离开的你就让你进入了俱乐部,告诉了你训练室的位置,到了训练室门口,隔着玻璃,你看到了他,认真的盯着电脑屏幕,好看的不像话。
可能是心有灵犀,他抬起头,正好看到你,于是毫不犹豫的站了起来。“训练结束。”
打开门,对上你的眼睛,满目温柔。“等很久了吗?”
“刚到。”你笑着说,然后把手里的纸袋递给他。“给大家做的曲奇,喻队帮我给他们吧。”
“我的呢。”某蓝雨队长马上开始委屈。
“在家啦。”你无奈的笑了,直接招呼他身后目瞪口呆.jpg的黄少天。“黄少,这是给你们的。”
“谢谢……队嫂?”黄少天试探着改了称呼,他们家队长果然像是很满意的样子,不过……一转头,标准微笑脸。“继续训练,加训一小时,我有事先走了。”
?????队长你不能这样
离开训练室,喻文州拉着你去了宿舍。“等我换衣服。”
“好。”
穿着队服出去确实惹眼,你乖乖点头等他换好了早晨的衬衫牛仔裤,然后一起离开俱乐部。现在才想起问你们到底要去哪儿。“文州我们要去哪儿啊。”
“看电影,我买好了票。”他伸手拦了车,直奔电影院而去。
到了电影院你才发现他包了场,来看一部经典电影,名字叫……喜欢你……








【很烦,其实开头关于初遇还有很长一段,结果被我手滑不小心删了,就只能用最简单的方式概括了,真的很烦很炸裂】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