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言的大布丁

【男神x你】忘了名字了反正是张新杰那篇(3)

男神×你
私设如山
ooc严重
可不联系上下文查看
嫖张新杰
————————————————————————————


又是一个周六,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最重要的是你没有课,所以可以去找自家男朋友,反正前一天告诉过他了。
下车走到霸图俱乐部门口还不忘和门卫大哥打个招呼,嗯……上次之后他已经记住你了,这次绝对不会拦着你。
走到训练室门口,你没有敲门,就是隔着玻璃窗看看自家男朋友,认真的样子太太太太帅了,反正还有10分钟结束,等等他就好,于是就碰到了战队经理。
“小张的女朋友?要进去吗?”经理超热心,甚至手已经放在了门把手上。
“不用不用,我等等他就好。”你乖巧的不得了。于是……就听着经理夸你和张新杰一样有时间观念又礼貌……
错觉,都是错觉。
张新杰的时间观念是没人可以超越的。
然而你还是配合的说了谢谢。
“这是,给小张的?”经理看到了你手里的袋子,里面明显有几个餐盒。
“嗯,给大家带的小点心。”你想了想,拿出一盒给经理。“这个给您。”
“谢谢谢谢。”
于是在你们的尬聊中,训练结束,张新杰出来了。经理一副功成身退的样子。“结束了?年轻就是好,多陪陪女朋友吧。”
然后……走了……
你一脸懵逼,不过正事还是没忘的,把手里的袋子递给张新杰。“寿司,曲奇,小蛋糕都有,给你们做的。”
“哇谢谢弟妹!”张佳乐突然冒出来接过袋子就跑。
“……”张新杰的表情隐隐约约有些委屈。
你表示早就想到了,把自己的双肩包打开,又是两个三层的餐盒。“其实这个才是给你的。”
等到你们一群人到了食堂打开谢谢盒子他们才知道区别在哪里。
只有张新杰这份是心形的粉色的樱花寿司
只有张新杰这份连小蛋糕和曲奇都是心形
只有张新杰这份有草莓
只有张新杰这份还有樱桃!!!
“辛苦了。”张新杰拉过你的手,在你的手心吻了一口,然后用筷子夹起一块寿司喂到你嘴边。
你张嘴咬了一口,吃掉了一小半,他自然的把剩下一半喂进了自己嘴里。
“卧槽,单身狗还有没有人权了!!!”张佳乐炸毛。“你们俩有没有人性!!”
“把我的餐盒还回来再说我没人性,为了这些东西我可是7点就开始做了。”冷漠的看看其他人。
“张嘴。”张新杰又夹了一块寿司给你。
于是……完全不想理其他人了呢!
吃完东西,你超乖的伸出手撒娇卖萌。“要抱抱,睡午觉。”
“……妈的恩爱狗。”旁边一群人炸毛了。
张新杰自然的抱起你就往宿舍走。
……
今天的副队,人设很崩。
其实张新杰觉得今天你的人设也很崩,于是一进他宿舍就问你了。“今天怎么了?”
“昨天那个伏哲找我了,跟我说让我英俊潇洒的男朋友放过他。”你勾着他的脖子,懒洋洋的回答。“你猜猜我怎么回答的。”
伏哲,和你同校总是纠缠你的某学长,之前在他打电话来的时候你习惯性的和张新杰吐槽,没想到他会拉着职业选手们开小号追杀,男友力爆表。
“怎么?”张新杰的眼神有些危险。
他在床上坐了下来,把你放在他腿上。
Emmm……张新杰怎么这么帅呀,突然就想调戏一下,于是,你在他的喉结上轻轻咬了一口。“我说我男朋友吃醋的时候就是这么可爱……啊张新杰你干嘛!”


所以你猜张新杰吃没吃到小女朋友




我也不知道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