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言的大布丁

【男神X你】忘了文名了反正是张新杰那篇(2)

男神x你,张新杰
可抛开全文独立阅读
ooc,小学生文笔,私设如山
写完很久了没来得及修文
很长
还是傻白甜
就,断了几天名字都忘了还懒的翻
——————————————————————————








你们的百天纪念日这天正好是霸图和蓝雨的比赛,于是你就这么请假晃去了G市,直奔比赛场地,嘻嘻,正好碰到进场。你乖巧的坐在第一排,选手从两边进场前往休息室。看到张新杰的时候你小小的花痴了一下,穿队服也帅帅帅死了!
大概是心有灵犀,他抬起头就看到了你,露出了一个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副队刚刚冲我们这边笑了你看到了吗!!”你身边的女孩子们疯了。
对呀,不过是冲你笑的啊,你在心里偷笑。
结果……你似乎忘了上次你们出去逛街那么嚣张的后果就是被无数人拍到,更何况你今天穿的还是那天张新杰买给你的裙子。
你后排的女生看了你一会儿,拿出手机微博搜索找出照片对比……突然尖叫。“卧槽妹子你是张副队的女朋友吧!!!!”
“……?????”你都来不及爆粗口就被一声一声卧槽淹没了。
新杰大大救我情况失控了。
你感觉自己就像被大灰狼包围的小白兔被迫听着她们问关于张新杰的问题。
“抱歉。”一个温和的男声打断了她们,你抬起头,是温柔的蓝雨队长。“我来帮张副队带他的女朋友去后台休息室,可以让我带她走吗?”
“可以可以可以。”身边的妹子们被美色迷惑了。
你感激的看看喻文州,被他带着从选手通道进了休息室。
打开门看到喻文州带你过来的张新杰一脸懵逼。“喻队?”
“我来送快递。”蓝雨队长依然笑着,向旁边侧过身。“你的女朋友,请签收。被粉丝围住了,和负责人说话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就带她过来了。”
“谢谢喻队。”张新杰把你拉进休息室,笑着道谢。两个人简单寒暄了一下之后就送走了蓝雨队长。然后,开始算账。“怎么一个人跑来G市了,也没告诉我,被粉丝围住了也不给我打电话。”
“你自己说要惊喜的。”你表示很委屈。“而且我要是给你打电话了粉丝不就更疯了嘛。你都不安慰我受到惊吓的小心脏还怪我。”
“对不起,我的错。”张新杰抱住你放软了声音道歉。“我是担心你。一会儿乖乖呆在休息室,电视上可以看到转播,知道了吗。”
“想看真人!我买了第一排的票你还不让我看。”更委屈了。
“有工作人员。”韩文清打断了你们的话,张新杰都忘了在开会了吧。“陪她过去。不会有事。”
“你看韩队都说了!你好好工作!”你推开张新杰坐在边上咬棒棒糖去了。
嘻嘻,就是喜欢他这种拿你没办法的样子,谁让他喜欢你。
比赛结束了,霸图输了。你有那么一点点难过,不知道要怎么安慰自家男朋友。不过他似乎完全不需要你安慰,回到休息室的霸图队员表情很自然,张新杰更是直接抱着你开始说话。“酒店定了吗。”
“……忘了。”你懵了。“我……居然忘了!!!!完蛋了新杰新杰你帮我拿下手机在包里。”
“定什么酒店反正我们这次是单独住的,你俩住一间不就行了。”这是看热闹的张佳乐。
“现在订也订不到了。”张新杰揉了把你的头发。“以后要来找我记得提前告诉我,我帮你订机票和酒店,不准一个人乱跑。”
“哦。”你乖乖的点头。
敲门声拯救了又吃了一口狗粮的霸图队员,打开门,是蓝雨的正副队。
“老韩老韩一起出去吃夜宵吧今天我们请。”黄少天跳进来,然后看到你。“哇张新杰真的带妹子来了啊妹子你长的真好看我们队长说你来了我还不相信来着。妹子妹子一起去吃夜宵吧本剑圣请客。”
“Emmm我们家新杰大大同意我就去。”你表示自己很乖。
张新杰低头亲你一口,宠溺至极。“一起去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突然后悔了我们为什么要自己找来吃狗粮啊。”黄少天跑去找喻文州哭唧唧了。
张佳乐嘴角抽搐。“呵,吃习惯就好了。张新杰以前不是这样的。”
林敬言点头。“新杰以前十点半就睡了,现在还要多留一个小时出来给女朋友打电话,给女朋友 挑小裙子,给女朋友整理时间表。”
“在食堂吃饭都要视频。”白言飞也很冷漠了。“只要晚餐时间不在,就一定去找女朋友了。只要副队拿着手机,不是在跟女朋友聊天,就是在给女朋友抢小裙子。”
张新杰耳朵红了,推推眼镜无视他们。
你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无辜了,然而说出来的话成功拉了一波仇恨。“Emmm……谁让张新杰有我这么可爱的女朋友呢。”
蓝雨:我们有句mmp我们不知道该不该讲。
然而……住在一起这不在你们俩任何人的计划之内啊!!!!
于是到了酒店之后有些蜜汁尴尬。
张新杰看看表,眼神都不敢放在你身上。“去洗澡吧,该睡觉了。睡衣带了吗?”
“似乎带了?”你打开包。“带啦带啦我去洗澡。”
于是逃进了浴室。
居然要跟张新杰同床共枕吗Emmm可怕害羞紧张。你胡思乱想的洗完澡踩着酒店的一次性拖鞋走出去,留下了一路水迹。
张新杰从书里抬起头看了你一眼,整张脸都红了。你蒙了一下低头才发现小睡裙因为水汽都贴在了身上。
……妈的尴尬。
“头发怎么没吹。”他站了起来直接走向浴室,然后拿了吹风机出来。“过来。”
“嗯……”你走过去在床边坐好,他的手轻轻的拨弄着你的头发帮你吹头发。直到吹干了每一根发丝之后把你打横抱起来放在床上盖好被子。“该睡觉了。”
“还早呢。”你抓过手机看了一眼。“我就玩一会儿~就一会儿~”
“现在九点半,一个小时。如果超过了,我可以考虑一下做些别的来让你快点睡觉。”张新杰推推眼镜。
“好。那!我想玩你手机!”眨眨大眼睛。
“密码是你的生日。”张新杰可以说很淡定了。“短信通话记录的也是。”
“新杰大大你这是诱导我查你手机。”你挑挑眉,不过完全没有要看的意思。“懒得看~我相信你。我就是玩一会儿。”
大概猜到了你是去调戏张佳乐黄少天他们,他点点头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打开他们那个群,果然又有你照片。
风城烟雨:这样的妹子,也是人间精品了。想埋胸⁄/////
沐雨橙风:+1
鸾辂音尘:我也!!!!!虽然可能会被张队拉去pk但是还是想觊觎一下小姐姐。
石不转:PK?
鸾辂音尘:张队我错了!!!!
石不转:小戴别怕我不是新杰我只是拿了他手机过来玩 o(*≧▽≦)ツ ~ ┴┴给你们埋胸!!!顺便调戏一下黄烦烦和二乐乐!@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靠。。。
夜雨声烦:哦。
君莫笑:哟,这是怎么了,黄少天都不说话了。
石不转:叶神 o((*^▽^*))o
君莫笑:又是弟妹?
石不转:不对,是小可爱 o(*≧▽≦)ツ ~ ┴┴
石不转:我是叶粉,我要抛弃张新杰3分钟 o(*≧▽≦)ツ ~ ┴┴
君莫笑:啧,估计明天心脏杰就要找我pk了,哥可不敢惹那个心脏
张佳乐:哦豁,弟妹你这是搞事情啊。
石不转:小事情??我没有,我委屈!
生灵灭:……
王不留行:我只想知道张新杰去哪儿了才能让弟妹这么嚣张的调戏别人。
石不转:洗澡去了 o(*≧▽≦)ツ ~ ┴┴
石不转:新杰一定猜到了我会来调戏烦烦和乐乐,毕竟他们都撒fufu的O(≧▽≦)O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周泽楷你什么意思本剑圣要跟你pkpkpkpkpkpk!!!!!
石不转:哎呀小周(*/ω\*)
一枪穿云:嗨////
石不转:小周真可爱!!!!这次抛弃张新杰五分钟!!!!
百花缭乱:呵。张新杰要是再不回来你就要调戏全联盟了。
君莫笑:不至于,老韩还是不敢调戏的。
大漠孤烟:……
石不转:对哒,留给新杰调戏吧(๑•̀ᄇ•́)و ✧
鸾辂音尘:韩张!!!!!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
石不转:o(*≧▽≦)ツ┏━┓小戴别怂
索克萨尔:心疼张队
石不转:喻队୧(๑•̀⌄•́๑)૭!今天谢谢喻队了喻队超苏!
索克萨尔:没事^_^
百花缭乱:……张新杰怎么还没回来收了你这个妖孽
石不转:二乐乐Σσ(・Д・;)我我我什么都没做!!!我要告诉张新杰你欺负我_(눈_눈」∠)_
百花缭乱:是吗?[截图.jpg]
“嗯?抛弃张新杰五分钟?”张新杰带着些慵懒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韩队留给新杰调戏?”
“我我我我错了!”乖乖上交手机。
张新杰躺进被子里把你捞进怀里,淡定的,补记录。
“新杰……”星星眼。“没什么不用补记录!!!”
“叶神?张佳乐?少天?周队?喻队?韩张?”张新杰的语气很危险了。
“哎呀我困了睡觉。”你马上闭眼装鸵鸟。
他一向顺着你,明明是你胡闹也不介意,还是关了灯和你一起躺下来,在黑暗中亲亲额头。“晚安。”
“新杰晚安。”你小声的回应,并没有睁眼。他打开手机,回复了几条消息。
石不转:女朋友凭本事调戏叶神,不pk^_^,叶神可以寄一张签名给我吗@君莫笑 还有小周@一枪穿云
石不转:今天谢谢喻队了,女朋友说想要你的签名呢所以要麻烦喻队了,还有少天@索克萨尔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明天JJC?@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靠为什么???
石不转:她说你欺负她^_^
石不转:对了@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埋胸是不存在的^_^
索克萨尔:好,我会跟少天说的^_^
君莫笑:行吧,张新杰大大都开口了哥就签了吧
一枪穿云:好(^^;)
风城烟雨:……不知道为什么,张新杰凭本事秀的恩爱,可我还是很想烧
沐雨橙风:+1
王不留行:+1
君莫笑:+1
百花缭乱:+1
夜雨声烦:+1
石不转:对了,王队,明天有空pk一场吗^_^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呵,老王躺枪了吧。最适合做男友的明星选手,张新杰他媳妇儿选了你和文州。选你的理由是被魔术师宠成小公主一定很幸福。
王不留行:那喻队?
百花缭乱:人帮忙把媳妇儿带到休息室了所以就抵消了呗。
冷暗雷:不。
冷暗雷:是因为张新杰他们家的小魔女说,喻队太温柔太温柔了如果是她男朋友她可能会每天除了腻在男朋友身边之外什么都不做。于是把喻队踢出了候选人范围。
百花缭乱:……心疼@石不转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等等不对????你们俩今天不是一张床????然后分别跟我们闲聊一晚上????
沐雨橙风:佩服。
石不转:她还小^_^
百花缭乱:行吧,那张脸是很罪恶了。逗你的五指姑娘玩去吧。
石不转:时间到了,我睡了,她在我怀里确实不该和大家聊天的,晚安^_^
君莫笑:……张佳乐,狗粮,你自找的,也别顺便喂给我们好吗?
百花缭乱:……造孽啊
然而这天晚上,张新杰确实没睡好。
虽然你睡相不差可你习惯了睡觉的时候抱着东西,于是相拥而眠,于是你在睡着的时候不自觉的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一个正常的大男人能在心上人毫无防备的躺在自己怀里还乱蹭的时候心平气和没有任何反应吗?不可能的。
于是张新杰表示下次他一定会帮你订酒店的。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