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言的大布丁

【男神x你】不说话就是喜欢你(1)

嫖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
题目瞎几把取
私设如山ooc
时间线应该没有
小学生文笔
依旧是发存稿
——————————————————————


某天 荣耀职业选手某小群里 张佳乐同学成功炸了群
百花缭乱:@石不转 禽兽!!!三年起判最高死刑!!!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君莫笑:?
无浪:?
生灵灭:?
沐雨橙风:?
石不转:^_^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怎么了张新杰做了什么丧尽天良丧心病狂的事情!!!!

一切都要从那天早晨说起……
你跟张新杰认识三个月了,成功通过万能的网络成为了男女朋友,并且在你家所在的城市见了面。后来见面知道他是那个大名鼎鼎的荣耀职业选手张新杰的时候你是惊喜的。为什么呢?
因为你在Q市上学!所以!你们都在Q市啊!!!所以假期结束你就不用和他异地了!!!
于是,再次开学收拾好东西之后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来霸图俱乐部找张新杰。在门口跟门卫说自己是他女朋友的时候换来一句小孩子不学好。
Emmm……长得嫩还喜欢穿lolita不怪你嘛。
于是你果断的拿出手机打电话给他,结果铃声在你身后响起来了。你转过头就看到霸图的一众队员以及和韩文清一起走在前面的张新杰。
他掏出手机接电话,完全没有往前看。
哦我撒fufu的男朋友。
“新杰!”你挂了电话喊了一声。
于是,张副队,就这么,在他的队员面前,把手机摔了下去。等他捡起手机,就收到了你的一个飞扑。
“你怎么来了。”他连忙伸手接住你,都顾不上看手机。
“这么冷漠那我走啦。”你看得出他的高兴,装作要走的下一瞬间就被拉回去了,Emmm这个一向严谨克制的男人红了脸。“先进去再说。”
于是,他抛下身后完全震惊的自家队长和队员,在门卫震惊的眼神下把你带进了霸图。
于是,就有了张佳乐发在群里的那句话。
好吧也不能怪张佳乐,你本来就是娃娃脸,看起来超级软萌,加上粉色的小裙子,可不就被当成真·萝莉了。在霸图休息室窝在张新杰怀里看见手机上的话,你笑的一脸得意。
然后,韩文清带着其他人进了休息室。
张新杰表示队长你再忍着我也看出来你蠢蠢欲动的八卦心了。“咳,这是,我女朋友。”
“卧槽你真的祸害未成年。”林敬言表示自己输了。“我觉得我第一流氓的地位不保了,我让贤。”
张佳乐更是赤裸裸的一脸你这个禽兽。
你这时候笑够了,看看他们,大眼睛噗卡噗卡眨了两下。“嗯?未成年?”
“还有一个小时20分钟训练。”张新杰看看表,看看面前一群人,再看看你。“19了,不是未成年。下午我有训练,先带你回宿舍?”
“准半天假吧,训练明天补回来。”韩文清看够热闹了,难得带着点笑给自家老搭档助攻。
“谢谢队长。”张新杰微笑,揉揉你的头发。“走吗小公主?”
“走啊!”你开心的站起来,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打开自己的包拿出两个小盒子给韩文清。“这个是做好的曲奇,给大家吃吧,谢谢韩队。”
“……老张你女朋友居然不怕老韩。”张佳乐又震惊了。
“谢谢。”韩文清不理会张佳乐,向你道了谢。你拉住张新杰的手,看看张佳乐,一脸无辜。“乐乐你怎么比张新杰还撒fufu?”
“我????”张佳乐很懵逼了。
张新杰无奈。“不准调戏张佳乐前辈。”
“哦。”乖乖的和张新杰十指相扣,约会约会!
等走出训练室,你摸摸下巴。“Emmm……抹茶曲奇不小心混进了一块芥末的,不知道会被谁吃到。”
“你啊。”张新杰拿你没办法,伸手刮刮鼻子。“先跟我回去午休。”
“好的吧。”知道自家男友的完美作息,你当然同意了。
于是20分钟后,在你们刚刚到达张新杰宿舍的时候,就看到张佳乐在群里大喊着要和张新杰pk……Emmm……幸运E是真的……
群里张佳乐被调戏的很惨了,你拿过张新杰的手机玩的开心。
石不转:Emmm……乐乐凭自己本事在两大盒抹茶饼干中吃到了芥末,你们凭什么说他幸运E o(*≧▽≦)ツ ~ ┴┴
石不转:他明明是最幸运的 o(*≧▽≦)ツ ~ ┴┴
石不转:我就说你撒fufu的嘛⁽⁽ଘ( ˊᵕˋ )ଓ⁾⁾
百花缭乱:靠靠靠靠靠你才傻!!!
君莫笑:二乐乐啊,你凭本事幸运E,就别再挣扎了。
石不转:叶神说的对 o(*≧▽≦)ツ ~
沐雨橙风:张副队的女朋友?
石不转:对哒沐沐女神新杰才没有这么可爱 o(*≧▽≦)ツ ~ ┴┴
“现在,可爱的小朋友,你该睡觉了。”张新杰摘掉了眼镜,收回自己的手机拉着你走向他的大床。
于是面对同床共枕还是羞涩了的你乖乖的在他怀里闭眼。
他看看群里的一片八卦,勾起了唇角。
石不转:前辈对不起,小姑娘比较调皮@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别说了张新杰,PK吧
石不转:要陪女朋友午睡了,明天吧^_^
君莫笑:唉……这一盆狗粮的味道啊……幸运E还不够还要给自己塞狗粮……
石不转:^_^
放下手机,你已经在他怀里睡着了。
张新杰看看表,距离他计划中的午睡时间还有10分钟,还可以看看你。如果他不会看到忘记时间的话。
等到你睡醒的时候,身边传来键盘和鼠标的声音,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坐起来才想起自己好像在霸图,张新杰的宿舍。
“喝点水。”注意到你醒了,张新杰放下电脑,端了水过来,
你接过水喝了一口,刚睡醒还是懵的,一脸无辜又茫然的样子萌到某人脸红,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看见自家男朋友脸红的样子,心情超好。放下水杯就搂腰。“新杰新杰我们下午去哪儿。”
“你想去哪儿。”他摸摸你的头,宠溺值爆表了。“今天我没有别的计划,只有一件事就是陪你。”
毕竟表白成功之后第一次见面?
你想了想,眨眨眼睛。“我们去海边吧。其实想拉你去逛街的不过被认出来就完蛋啦。”
“你很介意被大家知道和我在一起吗?”张新杰反问,似乎,心情不大好。
你有点懵,想清楚原因之后没忍住笑。“你在想什么啊我家张新杰有辣——————么好,我巴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这样就能消灭很多在你微博底下表白的情敌啦。我只是担心影响到你。”
“有我在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先去逛街再去海边。”张新杰拍板了。
“好耶。”你穿好鞋子,抓住张新杰的手。“走吧走吧。”
“噗。”他没忍住笑了,拉着你进了卫生间拿起梳子帮你梳好头发,再整理好蹭歪了的蝴蝶结发夹。“现在可以走了。”
啊,我的男票有这——————么苏!

评论(14)

热度(140)